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中级 > 中级《个人贷款》 > 中级个人贷款学习笔记

2018年6月中级银行从业资格《个人贷款》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8-06-02 17:51:00

  以下为233网友提供的2018年6月中级银行从业资格《个人贷款》真题答案,仅供大家参考!6月银行从业机考原题考点分析,点击进入>>

  多选题:

  担保法和合同法

  计算题:

  大学一次说一对夫妇是男的是国企职工,女的是女的是大学副教授男的税后工资一万女的顺丰工税后税后工资九千,家里有个儿子十八岁上高一,然后是有一套住房,目前有为目前只有一套住房,唯一住房贷款金额六十万每月还款四千五啊,现在想买一套新的住房是在非限购城市,然后一瓶一万二二八一百二十平的物业费每平五元。

  第一问是根据监管条件,这对夫妇的贷款最高成数是多少。

  第二题,问根据监管规定这对夫妇每月最高还款额,是多少。

  第三题是根据等额本息会更。综合上述这对夫妇采用懂得本息还款,最多能贷多少钱。

  第二大题是汽车贷款。

  汽车贷款搞的事件科室的流程。提议是这个人想贷款买车,车辆价值是二十五万经过跟工商经销商谈价成交,价格是二十二万五千利率是利率是多少,上浮百分之二十......

  第三题,是个人经营贷款。

  欢迎大家来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社区对答案,吐槽考场趣事!进入2018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真题讨论>>

  小编建议考友下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真题答案推送,及时对答案。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