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调查:都是哪些原因导致临考看书不进,无法静心做题?

来源:233网校 2016-10-19 09:52:00

  眼看马上就要考试了,可明明才刚刚报完名,完全没有往年那种紧迫感;

  书看不进去,题做不下去,心依旧在远方狂奔,收不回来,总感觉考试还很远……

  倒计时:距离考试仅剩10天。“你是为什么学不进去”,昨晚以此在银行从业考试社区展开了短时调查讨论。

  根据下图目前调查结果显示,已有88位考生参与,都表示条条中招,其中导致无法进入学习状态的罪魁祸首主要是“手里握着个手机”,占比28%;“心里住着个懒鬼”占比21%;还有让小编以外的19%考生选择了“智商不在服务区”。

(点击图片,查看调查结果或参加调查互动)

调查:都是哪些原因导致临考看书不进,无法静心做题?

  哈哈,小编下周也有考试。也奋战在题海之中,也深深同感到手机在手,做着做着题就去看视频、刷朋友圈、逛淘宝。眼看考试一天天逼近,昨晚毅然把电脑搬出来,决定远离手机,珍爱时间,抓住最后几天,好好做题。在做题中遇到模拟两可知识点,记录下来,再翻阅下书籍巩固。

  看小编已下定好决心,做好准备。你呢?是否心里也燃起了激情的小火,最后关头收起心,大家一起加油冲刺!争取一次过关!

  小编建议:

  历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真题 10月临考银行从业V卷已发布

  临考在线测试>>最新银行从业考试高频考题和机考模拟卷

相关阅读 银行从业考试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