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反假货币知识培训考试报名相关问题解答!

来源:233网校 2019-01-02 14:43:00

Q:如何报名考试?

A:在反假货币知识培训考试官网(http://link.233.com/15743)首页点击“考试系统”,进入考试报名界面,点击左下方“注册”按钮,按照报名界面要求依次输入相关信息,并提交报名信息。建议考生可在提交后退出登录,刷新浏览器,再次尝试登陆,登录成功则表示报名成功。

Q:点击登录后为什么会提示“您还未在本场考试下注册,请先注册后再试”?

A:若有如上提示则表明报名没有成功。若考试日的报名时间尚未截止,系统未关闭,可再次报名;若已关闭报名通道可咨询所属金融机构负责人下次考试的安排时间。

Q:反假货币知识培训考试个人报名后需要审核吗?

A:需要。反假考试是个人网上注册,网上注册后提交的信息将由所在金融机构管理员及人民银行分支机构管理员进行审核。请考生报名时按照所在金融机构的安排参加考试报名。

Q:考生报名审核的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A:报名截止时间为考试当日前8个工作日下午17:00。

Q:考试费用缴纳的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A:考试费用的缴纳为考试当日前5个工作日下午17:00。

Q:单位编码如何填写?

A:所在单位编码请向单位反假考试负责人咨询,输入正确编码后系统可检索到相应的单位名称。

Q:照片上传不了怎么办?

A:请检查所传照片是否符合要求或尝试更换浏览器(搜狗和谷歌),如确实存在问题可联系考试系统技术支持人员。

Q:注册失败是为什么?

A:考生出现注册失败,可能因为是报名信息冻结或单位审核已结束。如考生需要重新注册,请联系所在金融机构管理员。

Q:已提交的信息是否可以修改?

A:在金融机构管理员对考生报名信息进行审核之前,考生可以登录报名系统进行信息修改。如考生发现信息错误,且金融机构管理员已经审核完信息,可以联系金融机构管理员将信息退回,退回后亦可修改。注意考生所报考试的报名关闭后,考生信息将不可修改。

Q:成功修改错误信息并保存后为什么还是错误信息?

A:成功修改信息并保存后,可退出登录,清除缓存或者更换浏览器后再次登录查看是否修改成功。若还存在问题可联系考试系统技术支持人员。

相关通知关于反假货币知识培训考试2018年第二阶段时间安排通知

通关方案:2019年银行从业考试,《考点汇编》+全真题库+免费重学+助教答疑,一步取证攻略,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