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2019年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9-01-08 09:58:00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目前分行已在福建省内设立了32家经营机构,除福州城区机构外,还包含四家二级分行(龙岩、莆田、三明、自贸区),员工总数超过千人。

福州分行一贯注重对人才的自主培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在当年的应届生中,许多人已成长为分支行的管理干部、营销精英、业务专家。在这里,我们将助力每一位追逐梦想、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实现人生价值,遇见精彩的未来!

百年招银的事业期待您的参与,我们邀您同行,梦想靠岸! 

一、招聘要求

1.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要求2019年8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要求在2018年1月至2019年8月毕业,并且在2019年8月末之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3.专业不限。经管类、信息技术类、数理类及其它理工类专业优先考虑。

4.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分数425分(含)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425分(含)以上。

5.诚实守信,性格开朗,积极进取,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以及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6.身体健康,体检合格,毕业时身体状况应符合我行岗位工作及培训要求。 

二、招聘岗位

包括市场营销类(客户经理)岗位、运营支持类(柜员)岗位、中后台职能类岗位、金融科技类岗位(含系统开发岗、系统运维岗、数据分析岗)等。根据我行岗位需求、应聘者特点、应聘者个人意愿进行双向选择。 

三、工作地点

福州市区及福州分行下辖各二级分行、县域支行网点。

四、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不少于两轮的面试。 

五、报名方式(所有应聘者均需线上报名)及截止时间

方式一:官网PC端报名

登陆招行招聘官网career.cmbchina.com,注册并提交个人简历信息,点击“人才招聘”——选择“校园招聘”——选择福州分行岗位应聘

方式二:微信公众号报名

搜索并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选择福州分行相应岗位投递简历。

方式三:招行APP小程序报名

下载并登录“招商银行”APP,进入“招商银行招聘”小程序

线上报名为唯一渠道,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15日。

银行招聘:正在准备报考银行的同学可以关注我们的[银行招聘]栏目获取更多银行招聘信息,同样也可以加入我们的QQ群233网校银行招聘①,和其他考友一起交流、分享!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