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2019年中国农业银行江西分行校园招聘第二批签约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01-14 08:07:00

  感谢应聘中国农业银行江西分行辖属机构工作岗位!经前期考录工作,我行确定了2019年校园招聘第二批签约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及签约确认

  (一)签约人员

  参加签约的拟录用人员,我行已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了手机短信,且通过我行招聘网站发送了站内通知确认信。请尽快登陆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模块中查看通知确认信,并务必于1月14日(周一)前确认是否参加签约。

  (二)签约确认

  1.签约确认是我行正式签约的重要环节,如您选择放弃签约或逾期未完成确认操作,我行将不得不取消您的签约资格且无法修改,请慎重选择。

  2.每人只能选择确认一次,您的选择代表您的真实意愿,我行无法修改。为尽量避免误操作,请在电脑上进行确认,不要在手机、平板等触摸设备上点击,如因选择错误而失去签约资格,后果自负。

  二、签约时间、地点

  (一)签约开始时间:2019年1月15日(周二)下午15:00。我行工作人员将在签约开始前讲解签约相关注意事项,故签约人员务必在签约开始前准时到达,以免影响签约进程,逾期到场者不再逐一讲解。

  (二)签约地点:省农行办公大楼5楼会议室,南昌市中山路339号,市内坐地铁1号线至万寿宫站下。

  三、注意事项

  (一)境内院校毕业生需携带就业协议(如可以,请先在学校盖章)、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建议表、外语成绩单或证书、本人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通过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并打印),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携带就业协议签约,需到签约现场签订相关承诺书;境外院校毕业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位学历证书、留学人员回国证明、外语成绩单或证书,如已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请一并携带。

  (二)逾期未参加签约者,视为自动放弃签约资格。

  (三)请自备黑色签字水笔(现场填写就业协议用)。

各地区2019年银行春季校园招聘信息小编会持续更新,请关注233网校银行招聘栏目(www.233.com/ccbp/zixun/hangye/)

银行招聘:正在准备报考银行的同学可以关注我们的[银行招聘]栏目获取更多银行招聘信息,同样也可以加入我们的QQ群233<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网校</span>银行招聘①,和其他考友一起交流、分享!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