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2018年反假考试理论实操考试大纲公布

来源:反假货币考试中心 2019-01-16 10:07:00

二、考试内容要求

(一)理论部分

试题内容以《反假货币培训考试大纲》为依据,同时新增以下内容:1.第5套人民币纸币2015版100元券:票面设计、公众防伪特征和专业防伪特征;

2.《现金机具鉴别能力技术规范》(标准号)的特点与主要内容;

3.不宜流通人民币 纸币》(JR/T0153-2017)的特点与主要内容。

题型及分值:单选题(30题,各1分)、多选题(20题,各2分)、判断题(20题,各1分)和综合分析题(2题,各5分)。

每场考试时间为50分钟。

(二)实操部分

实操考试继续沿用2015年至2017年考试相关要求,即考试内容为:从真币和假币的混合实物中挑出假币,并对假币特征进行描述。每份混合实物数量至少为30张,其中假币数量为3至5张。

相关阅读 考试大纲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