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大赛”的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01-17 09:57:00

各会员单位:

    为树立行业标杆,全面提升银行业财富管理从业者专业化水平, 中国银行业协会与香港银行学会、金融时报社联合举办了九届“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大赛”,大赛得到会员单位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营造了银行业财富管理合规健康发展的氛围。

    根据工作安排,中国银行业协会、香港银行学会和金融时报将正式启动“第十届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大赛”。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并建议财富管理专业人员参加此次大赛。本届大赛的专家组由内地和香港银行业监管机构、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关领域高管人员及学术界专家代表组成,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轮,获奖名单将在主办方网站及金融时报上公布。

    此次活动仅接受机构报名,请各会员单位将机构报名表于2019年2月19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

    各类银行业金融机构报名名额表及第十届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大赛说明请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重要公告栏目下载。

    联系人:

    香港银行学会北京代表处:陈爽

    电话:010-66575550

    电子邮箱:china-awards@hkib.org

    中国银行业协会:刘铮铮

    电话:010-66291158

    电子邮箱:liuzhengzheng@china-cba.net

    附件:1.各类银行业金融机构报名名额表 点击下载

    2.第十届全国杰出财富管理师大赛说明 点击下载

银行招聘:正在准备报考银行的同学可以关注我们的[银行招聘]栏目获取更多银行招聘信息,同样也可以加入我们的QQ群233<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网校</span>银行招聘①,和其他考友一起交流、分享!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