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直属中心校园招聘录用签约通知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 2019-01-21 10:46:00

感谢参加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直属中心2019年度校园招聘!现将总行直属中心2019年度校园招聘录用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通知方式

按照我行招聘工作流程,我们将安排各直属中心以电话和邮件的方式通知总行直属中心2019年度校园招聘录用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听电话并回复邮件。

二、签约时间及地点

为方便大家办理录用签约手续,我们将于2019年1月下旬在办理第一次集中签约手续,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请以邮件通知为准。

三、注意事项

总行直属中心2019年度校园招聘为分中心、分批次进行通知录用。

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

2019年1月17日

银行招聘:正在准备报考银行的同学可以关注我们的[银行招聘]栏目获取更多银行招聘信息,同样也可以加入我们的QQ群233<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网校</span>银行招聘①,和其他考友一起交流、分享!

相关阅读 银行 银行招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