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2019年度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社会招聘

来源:233网校 2019-04-08 08:00:00

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以下简称“广东工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 经过30余年的稳健发展,已成长为工商银行系统内位居前列的省级分行和同业领先者,拥有3万余名员工,通过近1400家机构网点,18000多台自助设备以及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短信银行等渠道向近63万对公客户和超6500万个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截至2018年末,广东工行资产总额1.97万亿元,本外币全部存款1.82万亿元,本外币各项贷款1.23万亿元,在工行系统内及同业主要业务领域均处于领先位置。现由于业务发展需要,诚邀社会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

二、招聘岗位

客服经理岗、客户经理岗等岗位。具体招聘岗位分布情况请见附件。

三、工作地点

潮州、东莞、河源、江门、揭阳、茂名、梅州、清远、汕尾、韶关、云浮、湛江、肇庆、中山等地市。

四、招聘条件

各岗位具体条件请见附件。

五、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组织实施,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环节。

(一)网上报名。请应聘者于2019年5月8日前,注册并登录中国工商银行统一招聘平台(campus.icbc.com.cn),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应聘者还可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我要应聘”栏目报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请应聘者提前准备png、jpg、jpeg、bmp格式的电子版证件照1张,以备网上报名时使用,证件照大小在1M以内。

(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各招聘机构的报名情况,择优甄选笔试人员。

(三)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请以电话、短信或统一招聘平台通知为准。

(四)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后续工作。

注:招聘程序中各环节成绩仅对本次招聘有效。

六、相关说明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只能选择辖内一个机构报名。

(二)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三)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五)我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区域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aopin@gd.icbc.com.cn(不接受简历投递)

附件:广东省分行2019年社会招聘岗位分布与条件.xls(点击下载)

银行招聘:正在准备报考银行的同学可以关注我们的[银行招聘]栏目获取更多银行招聘信息,同样也可以加入我们的QQ群233<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网校</span>银行招聘①,和其他考友一起交流、分享!

相关阅读 银行 银行招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