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2019中国建设银行春季校园招聘考试预约系统使用问题解答

来源:233网校 2019-04-10 07:26:00

中国建设银行2019年度春季校园招聘统一考试预约系统使用常见问题解答

Q1. 我使用证件号无法登陆。

1.您当时投报简历时填写的证件号有误,导致无法登陆,请拨打客服热线获取帮助;

2.如果您的身份证尾号是“X”,输入用户名及密码时,请输入大写的“X”。                                                                    

Q2. 我报名时使用了护照号,会影响我考试吗?

A: 只要使用了有效身份证件进行报名(例如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派出所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明以及护照等均可),均不会影响考试。考试当天请携带相关报考证件原件及准考证前往考试。 

Q3. 我登陆后发现自己的个人信息有误如何处理?

A:如果出现身份证号或姓名个别信息错误,可于考试当天入场时向监考老师反馈。

Q4. 现在还能修改参考城市吗?

A: 本次考试的参考城市以笔试确认时填写的为准,无法更换参考城市。 

Q5:我在预约阶段能更改预约的考站信息吗?

A: 同考区其他考点有多余机位的情况下可更改预约;出现以下情况时,您将无法修改预约信息:

1)超过规定的预约时间

2)进入了准考证打印界面

银行招聘:正在准备报考银行的同学可以关注我们的[银行招聘]栏目获取更多银行招聘信息,同样也可以加入我们的QQ群233<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网校</span>银行招聘①,和其他考友一起交流、分享!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