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2019年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春季招聘体检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04-23 08:39:00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我行定于2019年4月24、25日组织开展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前期笔试、面试结果,我行择优确定了参加体检的人员名单。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参加体检并不代表最终录用,我行将综合考虑应聘学生的笔试、面试及体检结果,确定最终录用人员。参加体检的人员名单见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link.233.com/26042)站内信。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医院: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地址:广州市盘福路1号英东门诊7楼体检中心,体检时间:4月24、25日;

您的具体体检时间详见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link.233.com/26042)站内信。请参加体检人员按照我行指定的医院和时间参加体检,原则上不作调换处理,如确有特殊困难需要调整的,请写明姓名、理由和申请调整时间发送至我行指定邮箱(nhgdsfh2014@163.com)。

三、注意事项

1、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张彩色免冠证件照(照片背面写好个人姓名,1寸、2寸皆可)。

2、体检时请携带本人的三方协议。为方便下一步的签约录用工作,我行将现场收取毕业生的三方协议书,并由我行统一保管。对于符合录用要求的,我行将于近期组织签约;对于体检不合格或其他原因无法录用的,我行将尽快将三方协议退还本人。

3、为保证体检质量,请空腹体检,体检前请勿用餐,前一天不要吃油腻食品、不要饮酒,保证充足睡眠。

4、体检费用约300元,费用先自行垫付,经我行录用且正式入职后凭体检发票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销。

5、应聘者体检报告由我行统一领取和保管;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如发现后一律取消录用资格;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逾期视同自动放弃。

6、体检结束后,我行将于近期组织签约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您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和行程安排。

附件:体检医院交通方式

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

2019年4月22日


请点击下载: 体检医院交通方式.doc

银行招聘:正在准备报考银行的同学可以关注我们的[银行招聘]栏目获取更多银行招聘信息,同样也可以加入我们的QQ群233<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网校</span>银行招聘①,和其他考友一起交流、分享!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