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行业热点

2019农业银行宁夏分行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入职培训通知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 2019-07-08 08:31:00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行,现将2019年校园招聘报到及岗前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及培训人员范围

与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签订就业协议的校园招聘高校毕业生和大学生村官。

二、报到及培训时间

报到时间:2019年7月8日下午14:50-17:00(星期一)。7月9日-25日进行岗前集中培训。

三、报到及培训地点

农银大学宁夏分校。

详细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795号(金凤区政府东侧100米处)。

乘坐1路、11路、105路、106路公交车在“紫园小区”或“金凤区政府”站下车。

四、报到需携带资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原件,境外学历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link.233.com/12515/自行打印);

3、教育部学位证书电子注册信息(请到“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证书查询系统”http://link.233.com/10639/自行打印);

4、本人留存的就业协议书原件;

5、两寸彩色照片2张。

6、大学生村官除携带以上资料外,还需携带村官聘用合同、县级及以上组织部门开具的聘期工作鉴定、近两年年度考核结果。

五、报到注意事项

1、报到人员如因助学贷款等原因导致学校代管毕业证、学位证未发放给本人的,请自行协调学校或相关部门,出具签字、盖章的相关证明。

2、报到前应检查自己的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等证件上相应项目是否一致(如姓名、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其中报到证填写的报到单位应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行”,若填写报到单位非“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行”的,请在报到前完成报到证改派手续。

3、个人档案及党组织关系由宁夏分行人力资源部统一接收。请签约人员做好与学校沟通,选择学校邮寄或本人自提方式,若本人自提档案和组织关系,请在报到时统一提交我行工作人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请写“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党委组织部”。

4、报到时应提交证件不齐全或经查验证明为虚假证件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报到后即开始训练学习,培训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食宿统一安排,不得外出,个人用品请自行携带。

2、第一阶段岗前集中培训结束后,直接分配到各经营行,中间不再安排休息及个人行李提取时间,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3、请各位按照本通知要求,按时到达报到地点,无故缺席或逾期未报到者,取消录用资格。

农行宁夏分行

2019年7月2日

银行招聘:正在准备报考银行的同学可以关注我们的【银行招聘】栏目获取更多银行招聘信息,同样也可以加入我们的QQ群233网校银行招聘①,和其他考友一起交流、分享!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