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17年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7-09-20 11:24:00

2017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考试将于10月28日至29日举行。10月23日9:00至10月29日18:00,考生凭报名时获取的账号和密码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4267/)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试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临考速成通关法>>90%常考点+6套+直播zhaozhen428d36f3a5c34898918801688012131c.gif

进入网站,点击右侧的“资格认证考试专区”中的“考试报名”、“考生进入”即可。准考证打印入口和报名入口为同一入口。

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

问: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两个科目的准考证需要分开打印吗?

答:分开打印。为了方便考试,建议用两张A4纸分开打印。 每场考试结束,监考老师会回收考生的准考证备份。

2)

问: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规格、大小是多少?

答:用A4纸黑白打印即可。 

3)

问: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打印准考证时发现报考城市错误怎么办?

答:报考城市是考生报名时自己选择的,按照报考规定报名期间考生可以自己修改调整,但是报名结束后就不能再做修改。

4)

问: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准考证上没有提供照片,如何确认考生信息?

答: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准考证上不提供照片,考生进入考场时会进行现场摄像。

考生可以通过对照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来确认信息是否正确。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