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及解答

来源:233网校 2017-09-27 08:46:00

2017下半年初中级银行从业资格准考证进行网上打印,5月29日9:00至6月4日18:00,考生凭报名时获取的账号和密码登录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考试页面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试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临考速成通关法>>90%常考点+6套+直播zhaozhen428d36f3a5c34898918801688012131c.gif

打印网址:http://link.233.com/14267/,进入首页,点击报名入口打印。

02.jpg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

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考了两个科目,准考证打印时需要分开打印吗?

答:分开打印。为了方便考试,建议用两张A4纸分开打印。 每场考试结束,监考老师会回收考生的准考证备份。

2)

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规格、大小是多少?

答:用A4纸黑白打印即可。

3)

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打印准考证时发现报考城市错误怎么办?

答:报考城市是考生报名时自己选择的,按照报考规定报名期间考生可以自己修改调整,但是报名结束后就不能再做修改。

4)

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上没有提供照片,如何确认考生信息?

答: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上不提供照片,考生进入考场时会进行现场摄像。

考生可以通过对照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来确认信息是否正确。

5)

问:银行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 显示“无此人准考证数据”

答:打证时如果系统提示“无此人准考证数据”,有两种可能:一是报名时考生身份证号填写错误,请考生与报名信息表核对;二是考生没有缴费,报名不成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不能参加考试。如是他人代报名的,请考生与代报人核实情况。

6)

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无法打印怎么办?

答:

1) 设备和设置等问题:请使用IE10.0以上的标准IE来打开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检查是否存在以下情况:

a. 电脑是否连接打印机或者打印机是否有纸?并确认打印机是否正常。(如果打印机有问题或者考生没有打印机可以拷贝下来去外面打印)。

b. 考生当地网络暂时故障或者同时在线人员过多,请稍后或改天再试;考生电脑故障请其更换电脑再试试。

2) 排除以上原因请致电客服咨询。 拨打上海技术中心客服热线咨询: 021-61651127(初级专线)、021-61651126(中级专线)。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