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提醒 | 2017年银行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10月23日9点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10-23 08:03:00

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最新公告可知,2017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8、29日在全国229个城市同步举行,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考生请于10月23日9:00至10月29日18: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参考考生必须出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考生可(CTRL+D)收藏此页!第一时间点击链接进入中国银行业协会网打印准考证打印!考试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临考速成通关法>>90%常考点+6套+直播

2017年10月【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7年10月【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打印网址:

中国银行业协会(www.china-cba.net)或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www.china-cbi.net)

友情提示:准考证是没有照片的,需要考生考试现场拍照。准考证上包含考试时间、地点等重要信息,请在打印入口开通后及时打印,提前安排好行程!

相关阅读 银行从业 银行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