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17年10月银行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10月29日

来源:233网校 2017-10-27 07:40:00

10月28、29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开放,本周末考试的小伙伴请抓紧时间打印。

考试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临考速成通关法>>90%常考点+6套+直播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打印时间

2017年10月23日9:00—10月29日18:00

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7年10月银行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初级】

2017年10月银行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中级】

准考证打印流程

打开银行从业考试官网,登陆账号


必带物品: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多打印几张,防止准考证丢失)

考前注意

根据准考证上的信息,了解考试位置。查询去考场的最佳路线,即从家到考场坐哪种交通工具便捷快速,什么时间点出门最合适等,并且查询清楚考试当天的天气情况、预计一下交通状况,确保当天按时顺利到达。

考试须知

1.请您在考试开始前45分钟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有效期内的护照)进入指定考场。现场拍照的照片将用于证书管理,请考生注意着装。

2.考试开始2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3.考场备有专用演算草稿纸,但须自备演算用笔。 

4.准考证上考点交通、地图等提示信息仅供参考,建议您提前熟悉交通路线和考场环境,且请尽量提前到达考场,以免影响考试。 

5.为使地图清晰,请在地图上使用鼠标右键,选择“图片另存为”进行保存和打印。(地图仅供参考) 

特别提醒

1.考生严禁将规定以外的其他物品带至座位(如:手机、包、书籍、资料、笔记本和自备草稿纸以及电子工具、计算器等),否则按照考场纪律相关规定处理:该科目考试成绩作废;考生离场时,须将草稿纸与当场的准考证交与监考老师后方可离场,否则按照考场纪律相关规定处理:当次所有科目考试成绩作废,并取消两年报考资格。 

2.考后经试卷对比,同一科目试卷答案主要错点高度一致或者错同数量达到一定比例的(即雷同试卷),取消当次科目考试成绩。 

3.考后经照片比对或他人举报,查实为替考,取消当次考试及两年禁考期内(按周年计算)的所有成绩及证书。 

4.为严肃考风考纪,对有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一经查实,除按照相关规定处理外,考试主办方将向其所在单位通报或向社会公布其相关信息,并记入考试持证人员诚信档案。

5.刑法修正案(九)已将考试作弊行为列入刑事犯罪,请考生自觉遵守相关法律和规定,诚信参考,避免触犯刑法。 

6.考生需携带有效证件(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有效期内的护照)及准考证入场,如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将无法入场考试。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