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ӢļӢļ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英语四级考试>报考快报>英语四级报名时间

一年有几次英语四级考试报名机会?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16日

问题:一年有几次英语四级考试报名机会?

回答: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时间一般在6月中旬的周六周日和12月中旬的周六周日,一年一共2次考试,英语四级报名时间上半年一般在2月底开始,下半年年在8月底开始,一般由院校公布英语四级报名通知,一定要好好的留意院校教务处公布的英语四级报名通知。

四级考试报名时间:四六级考试为每年两次,6月和12月各开展一次,只要满足报考条件,是不限考试次数,只要保证每次交30元报名费。一般情况下,6月份的考试在3月初开放报名,12月份的考试在9月初开放报名,报名时间持续一个月左右。具体的报名时间是由学校自主决定开放的,在上述时间范围内,不同学校存在区别,因而要多多关注学校的四六级报名信息。

四级考试报名时间安排表:

考试次数报名时间成绩查询时间
6月3月初开始报名8月
12月9月初开始报名次年2月

2018年英语四级考试讲师助力高效提分,锁定核心巧拿高分!立即抢购>>

热点推荐:

2018年英语四级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6月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责编:cll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