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6年广西消防工程师考试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16-07-11 08:25:00
导读:2016年广西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费用情况如下,包括广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费用、广西二级消防工程师费用。2016年新教材课程更新,点击试听>>

  2016年广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费用暂未公布。广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费用情况一般在报名通知中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233网校将即时发布相关信息。

  2015广西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费用: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考试费每人每科65元;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考试费每人每科69元。

  相关阅读:广西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 报考条件解读

  2016年广西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暂未公布,报名费用暂无。

  注册消防工程师考生需于在规定时间登录报名网站,按网络提示点击【缴费】,进行网上缴纳考务费。资格审查通过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 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

  下载233网校考试资讯app,手机用户戳右边点击下载,只需手机打开app,2016年各省消防工程师报名资讯手到擒来

  >>扫描二维码就不会再错过报名啦!<<

消防工程师考试

  2016年消防工程师课程根据最新教材全新录制,启用双师资+实操班+规范班,全方位锁分,保障一次过关!现在报名还有满减优惠,立即报名》

考试交流区: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一级消防群1:384055424) 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二级消防群4:314299078)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