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6年青海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工作年限证明模板

来源:233网校 2016-07-19 10:48:00
导读:233网校为青海考生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工作证明模板参考,具体样式请考生以青海相关部门公布的为准。2016年消防教材难点,点击试听>>

  2016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中要求的工作经验,需要考生出具相关单位工作证明。那么青海一级消防工程师工作年限证明应该怎么开呢?

  2016年青海一级消防工程师工作证明模板未公布,考生可参考2015年度部分省份已公布的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工作年限证明模板。

  2015年河北消防工程师工作年限证明模板

工作年限及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证明

同志 月至 (填写“至今”或X年X月)在我单位工作满 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 年。该报考人员在我单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履历如下:

时间
(X年X月至X年X月)

专业工作(岗位)项目

担任何职

证明人

 

 

 

 

 

 

 

 

 

 

 

 

 

 

 

 

 

 

 

 

 

 

 

 

 

 

 

 

  以上内容真实可靠,如有虚假,报考人员、单位人事部门及有关负责人员承担相关责任。

出具此证明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签名:

报考人员签名 :

单位人事部门盖章

年 月 日

   青海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其他常见问题

  1.青海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中关于工作年限是如何要求的?

  答:青海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中关于工作年限的要求,针对不同学历和不同专业的考生有着相应的工作年限要求,包括考生参加工作的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的年限。

  关于青海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中关于工作年限的具体要求,考生可仔细阅读2016年青海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2.青海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中工作年限证明哪些单位盖章能生效?

  答: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消防重点单位、消防队、建筑设计院、消防设施施工企业等才可以证明您从事了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