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7年福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7-06-10 00:00:00
导读:福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流程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网上缴费。新手如何备考效率更高?点击查看>>

凡符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关于印发<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暂行规定>和<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56号)规定报考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

福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目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报考人员需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网上报名链接地址: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或zg.cpta.com.cn/examfront(报名登录界面)。

注意:上一年度曾报考且报考级别不变的报考人员免于现场资格审核;其余报考人员均需到所属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如本人无法到场审核可委托他人持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审核;异地转入福建考试的报考人员需重新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