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7年海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考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17-06-21 08:41:00
导读:包括17年海南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报名流程、报名费、考试教材、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及证书领取等。2017一级消防取证班,实力通关!点击查看>>

2017年海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11日-12日,预计报名时间8月中旬(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资讯早知道),届时考生可中国人事考试网(zg.cpta.com.cn/examfront)进行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报名。目前海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点击查看是否符合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报名费用

海南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费用标准:按海南省物价局、海南省财政厅《关于核定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琼价费管〔2015〕265号)的有关规定:60元/人·科。

考试科目

2017年海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为《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科,符合免试条件者可免考《消防安全技术实务》一科。历年一级消防真题解析免费听,点击进入>>

考试教材及大纲

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官方指定教材共有三科+考试大纲,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和《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由公安部消防局组织编写,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

2017年海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不大,在16版基础上做了教材勘误,考生可沿用2016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及大纲。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勘误解读视频,点击收听>>

准考证打印

2016年海南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打印时间2016年11月7日至11月11日。

成绩查询

2016年海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于2017年2月28日开通,考生可通过报名网站进行成绩查询。海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均为72分/科,三科总分均为120分。

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证书领取

海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证书领取一般在成绩公布2-3个月开始。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需经注册后生效,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自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之日起1年内提出申请。逾期申请初始注册时,须符合本规定继续教育要求。

注册证的每一注册有效期为3年。三年之后需要进行延续注册,在每个注册有效期内,各级别注册消防工程师应当按照规定完成相应的继续教育。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