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河北\浙江\辽宁\新疆2017一级消防报名入口8.16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08-16 08:15:00
导读:河北\浙江\辽宁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8月16日开始,报名入口已开通。报考注意事项如下:2017一级消防备考,名师教你如何灵活记忆?点击查看>>

河北、浙江、辽宁、新疆四地区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16日开通,其报名时间、报名入口以及资格审核等注意事项如下。

报名时间报名入口备考推荐
2017河北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16-28日河北报名入口消防报名指导/题库
2017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8月16-25日浙江报名入口消防报名指导/题库
2017辽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16-30日辽宁报名入口消防报名指导/题库
2017新疆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16-9月10日新疆报名入口消防报名指导/题库
其他地区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资格审核注意

2017年河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管理方式调整,15-16年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并成功缴费,且级别不变的老考生不需要再进行考前现场审核;不满足上述条件的报考人员为需审报考人员,网上填报信息后仍需持打印的报名表及有关材料,到各市考试机构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完成报名。

2017年浙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资格审查工作采取考后审查的方式进行,由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实施(有关资格审查资料的说明见附件1)。

2017年辽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现场审核时间8月16日-9月1日。资格审查及报名确认工作按属地化原则进行。2016年在辽宁考区参加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且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有档案信息的人员,报考时,不需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报名确认,照片审核通过并自行确认后,即可进行网上缴费。

一级消防工程师现场资格审查材料:(供参考,具体以当地报名公告为准)

1、报名信息表,一式2份,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下载打印;

2、身份证明复印件,同时提交近期免冠小二寸同底彩色照片6张(照片正面最下端印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证明及身份证原件;

5、符合免1科报考条件的人员需提供本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张。

推荐:2017年一级消防报考100问及条件解读|网上报名常见问题处理办法

2017一级消防火热报名中,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