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7年宁夏一级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9月8日12:00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7-09-08 08:33:00
导读:2017年宁夏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时间9月8日12:00截止,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2017一级消防取证班,实力通关!点击查看>>

2017年宁夏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8月11日上午9:00至9月8日上午12:00。考生可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http://link.233.com/12713)“网上报名”栏目,进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系统不间断接受考生预报名。

2017年宁夏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9月8日关闭)

网上报名须注意下列事项:

1.选择考试。考生根据需要选择考试类别、级别、科目。

2.填报信息。考生应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填报错误或提供虚假信息,由考生本人负责。在打印报名表前,填报的信息可以修改,报名表打印后报考信息不能做任何修改。

3.上传相片。考生须上传近3个月内免冠正面证件照片(红、蓝或白色背景,格式为JPG或JPEG,文件不大于30K),照片必须清晰并反映本人特征。上传照片前,考生须在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并利用该软件对上传的报名照片进行审核,注册报名时须上传已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

4.打印报名表。考生可按照网上提示打印相关的《资格考试报名表》,由单位审核后加盖单位公章,并由本人签名。

现场资格审查确认时间:2017年9月4日至9月8日 (工作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过期不再进行现场确认。网上报名后,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和证件到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进行资格审查确认。

现场资格审查确认地址:银川市金凤区万寿路177号银川市民大厅C3厅,电话:(0951)5555751、5555752。因现场确认需取号排队,每天审核人数有限,为避免考生都集中到确认后期审核,请考生尽早安排时间进行现场确认。

热点:49天拿下综合能力|实务56天通关|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7一级消防火热报名中,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