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8年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流程是怎样?

来源:233网校 2018-07-17 08:39:00
导读:2018年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如何操作?报名有哪些流程?老考生需要现场审核吗?新手如何备考效率更高?点击查看>>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即将开始,根据历年浙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安排,浙江采用网上报名、现场资格格审查、网上缴费的方式。考生可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其中,新考生与老考生报名流程不太一样,详情如下:

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老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打印的“报名表”供考生留存报考信息。

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新考生(含省外转入的考生,详见报名表上说明)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后,还需另行打印“网上交费通知单”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证明”。再于规定时间携带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的报名表、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证,以及网上交费通知单、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身份证(军、警官证和士兵证)复印件,按报名属地原则分别到省或设区市(及义乌市)消防部门指点的地点进行现场报考资格审查。另外,以免试条件申请报考的还应提供相应的技术职务或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户籍地报名的还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务必于规定时间登陆浙江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交费。

热点:2018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