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宁夏2018年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程序及材料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8-08-22 09:07:00
导读:2018年宁夏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网上报名、审核报名资格、网上缴费等程序及报名材料要求如下:新手如何备考效率更高?点击查看>>

宁夏2018年度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程序及材料要求

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在网上完成)。登录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link.233.com/12713)→点击“网上报名”→进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或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注册”并上传已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审核通过的本人照片→注册成功后在“考生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后点击“登录”→选择“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选择“省市”→填写报名信息→照片审核通过后确认报名信息无误→打印“报名表”(一式一份)→交单位审核确认并盖章。

(以上事项由考生自己或在考试机构的指导下完成)

2.审核报名资格(在报名确认点完成)。各单位或考生持《报名表》(须经本人确认所填内容与网上数据一致并签名)和其它规定要求的报名材料→到指定的报名点审核报名资格。

(以上事项由考生或考生单位与考试机构共同完成)

3.网上缴费(在网上完成)。审核通过的考生即可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网上缴纳考务费→完成报名。(只审核报名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4.准考证打印(在网上完成)。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11月5日至11月9日自行从网上在线打印准考证,并持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赴考,否则,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报考人员须提交如下资料

1.单位审核并加盖公章的《资格考试报名表》;

2.按照报名条件要求,所有考生均须提交毕业证书和相关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原件经审核后退回)。

官方公告《2018年宁夏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

推荐:2018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报考100问及条件解读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