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8年山西一级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流程图解

来源:233网校 2018-08-27 09:55:00

一、报考人员于8月25日至9月6日通过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的链接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使用网报平台必须进行注册并上传照片,注册成功的报考人员须牢记报名平台用户名和密码,已注册的报考人员可直接登录进行报名。报考人员上传的照片必须使用网报平台提供的“证件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方可被网报平台识别并上传。

二、报考人员报名前须认真阅读注册说明、报考须知、报考手册,遵守报名协议,按照注册用户、上传照片、填报信息、信息确认、打印考试报名表、现场资格审核、网上交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流程进行。

资格审核:9月3日至9月7日;申诉补正:9月10日至9月11日;网上交费:9月18日至9月21日;

报考人员逾期未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网上交费,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报名。

三、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根据本人考试科目通过情况选择具体的考试科目。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报考人员,连续3个考试年度通过3个应试科目为合格,可选报全部 3个科目或其中的任意几个科目;报考级别为“免 1 科”的报考人员,连续 2个考试年度通过全部应试科目为合格,可选报全部2个科目或其中的任意1个科目。 考试级别与专业原则上不得变更,如修改将按新考生进行管理,已有合格科目成绩不再滚动。

四、报考人员须谨慎填写报考信息,未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自行修改;已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修改报名信息;现场资格审核通过后,任何信息不得修改。

热点:新手报考流程全解(附流程图)|一级消防报考100问解答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