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8年福建一级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9月5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8-09-05 11:02:00
导读:福建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入口,缴费时间,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新手如何备考效率更高?点击查看>>

2018年福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9月5日截止,报名时间8月27日至9月5日,可登录福建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1240从网上报名入口登录。

2018年福建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9月5日截止)

注意:报考人员在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先下载照片处理工具软件,只有通过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并自动通过照片审核。报考人员进行报名时,系统默认使用注册时的照片。

网上缴费时间: 8月27日至9月14日(报考人员须通过资格审核后方能进行网上缴费)

全省现场资格审核时间:9月6日至9月7日(现场资格审核后报考人员如有修改任何信息,应在规定的时间内重新进行现场审核)

老考生:2017年曾报考且报考级别不变的报考人员无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异地转入福建考试的报考人员需要重新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原报考信息中学历、职称、工作单位有变更者,须于规定的审核时间持有效证件及复印件连同报名表一并到所属报名点进行审核修改。

新考生:首次报考人员于网上报名后,须用A4纸打印《资格考试申报表》(不需要另外提供照片),统一于规定的审核时间携带以下材料到所属报名点进行现场审核。

资格审核材料:

(1)单位直接在《资格考试报名表》上盖章。

(2)身份证、毕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海外学历需经教育部海外学历认证方可使用) 。

(3)符合免试条件的还须提供有关执业资格证书及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单位性质证明:①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设计及施工单位,应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②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应提供由辖区消防支队或消防大队开具的重点单位证明(原件);③消防部队在职警官的学历与工作经历由支队以上政治部门开具证明(原件)。(注:营业执照中的经营范围应包含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建筑消防设施检测、消防安全评估、消防安全监测、灭火器维修、消防咨询、消防安全培训、建筑消防设计、消防设施工程施工等消防技术服务中的任一项。)

(5)2002年1月1日后毕业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考生还须通过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热点:新手报考流程全解(附流程图)|一级消防报考100问解答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