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陕西部分考生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资格取消

来源:233网校 2018-09-17 09:44:00
导读:陕西人事考试中心根据举报对部分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人员填报信息进行核查,查明861名报考人员所填报工作单位与实际缴纳社保单位信息不符,现予以公布;有异议的,可在核查公告发布起3个工作日内提交复核申请表,逾期不予受理。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关于取消部分考生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的公告

(第1号)

按照陕西省《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公告》规定,“对报考人员所提供工作证明有疑问的,资格审核部门将视情核查其社保信息”,同时规定,“对报考人员所在单位及本人提供虚假材料或有其他舞弊行为的,一经核实,责任自负。涉事单位信息将视情况向社会公布,取消该单位人员下一年度的报考资格,并对报考人员将给予终止考试资格的处理,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结束后,我中心根据群众举报对部分报考人员填报信息进行核查,查明861名报考人员(名单见附件1)所填报工作单位与实际缴纳社保单位信息不符,现以公告形式向社会公布,取消这些报考人员报名资格,通过原缴费渠道向其退还报名费,最迟10月底之前完成。

取消报名资格人员对核查个人社保情况有异议的,可在核查公告发布起3个工作日内(节假日除外),向省人事考试中心现场提交复核申请表(见附件2)和复核材料,逾期不予受理。复核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近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银行工资流水单、税务工资完税单等佐证材料。以上内容,不再向这些考生逐人电话通知。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第10条规定:“应试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

省人事考试中心将根据群众举报或工作安排对其余考生报考信息进行核实,凡发现提供虚假报考信息考生,将按照人社部31号令规定视情节予以:考试前取消考试资格;考试后宣布成绩无效;发放证书后收回证书的处理,并向社会发布公告。

省人事考试中心地址:西安市建设东路3号1号办公楼一层考务大厅

咨询电话:029-89538291,89530805。

投诉举报邮箱地址:sxsrsks@126.com

监督投诉电话:17792536650

附件:(点击查看附件

1.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取消报名资格人员名单

2.陕西省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资格复核申请表

陕西人事考试中心

2018年9月14日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一级消防短期强化锁分班,讲师精编习题、解密历年命题规律,助力实力通关!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一级消防工程师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