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8年辽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9月20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8-09-20 08:50:00

辽宁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9月20日截止,网上报名时间9月6日9:00-9月20日24:00。

2018年辽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9月20日截止)

报考须知

参加我省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报考人员使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和准考证打印。消防考题分值占比80%的考点,务必了解>>

请首次使用该平台报考的人员先完成注册(一次注册可报考不同考试项目),再按流程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时要求上传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请报考人员务必使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提供的工具(点击下载)对照片进行处理。具体要求见辽宁人事考试网“互动专区”中常见问题栏目的“考生报名照片要求及处理”。

报名流程:阅读诚信承诺、填写报考信息、照片审核、资格审查、报名确认、缴费、打印准考证等环节。

资格审核点选择:报名时,我省报考人员请选择“辽宁省”考区。驻沈的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应选择“省直”审核点,其他报考人员均按属地化管理原则,选择单位所在市为报名资格审核点。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一级消防短期强化锁分班,讲师精编习题、解密历年命题规律,助力实力通关!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