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8北京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9月23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8-09-23 00:00:00

北京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9月23日截止,“新考生”和“老考生”报名流程不一样,具体如下:消防考题分值占比80%的考点,务必了解>>

2018年北京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9月23日截止)

“老考生”须于2018年9月3日至9月23日登录网报平台,按照系统要求直接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手续,网上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

“新考生”报名分为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网上缴费三个阶段,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时间安排

工作安排

具体要求

2018年9月3日10:00- 9月10日14:00

网上填报信息

登录网报平台,注册信息、上传照片、填写并确认报名信息、预约审核点及审核时段并打印《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

特别提示:1.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表》打印,逾期无法进行报名信息修改、预约审核点等操作。

2.报考人员须妥善保管好本人用户名及密码。如泄露给他人,导致个人信息外泄或填报信息有误,相关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

本人签字

单位审核盖章

1.报考人员在《报名表》承诺人签名处签名;

2.单位的人事(干部)部门审核后,在《报名表》单位意见处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或单位人事部门章。

2018年9月3日10:00-9月13日17:00

上传证明材料的图片

按照网报平台要求上传《报名表》(签字并盖章)、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图片。

证明材料上传成功,网上报名方为成功。

2018年9月19日17:00

以后

查询审核状态

登录网报平台查询审核状态,通过网上审核的报考人员,可直接网上缴费,不用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其他人员还须按照要求到现场进行审核。
2018年9月20日-9月21日(具体时间以附件为准)

现场资格审核

没有通过网上审核的报考人员持相关材料到《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点》(见附件2)之一,按预约时段、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2018年9月17日-9月23日

网上缴费

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成功,考试报名方为成功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一级消防短期强化锁分班,讲师精编习题、解密历年命题规律,助力实力通关!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