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8年重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18-09-25 09:26:00
导读: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将会同公安机关消防机构进行现场联合资格复审,充分利用社保数据、消防机构登记数据、学历注册数据、公安机关身份数据等信息综合审查。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可于2018年9月28日前本人携带身份证办理放弃报名手续。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关于2018年度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有关情况的公告

2018年度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重庆考区报名工作已于9月4日结束,考试报名采取网上诚信报考,考后现场资格复审的方式进行,为确保报考人员权益,进一步做好相关考务工作,现就由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报考人员应充分了解报名条件及要求,承诺所填报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个人身份信息、学历(专业)信息、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信息等)真实完整,且符合报名条件。

二、考试成绩公布后,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将会同公安机关消防机构进行现场联合资格复审,充分利用社保数据、消防机构登记数据、学历注册数据、公安机关身份数据等信息综合审查。在审查过程中,若发现报考人员通过提供虚假信息、材料等不正当手段(包括但不限于假身份、假学历(专业)、假工作资历等)报名并参加考试的,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第十条认定为违纪违规行为,给予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并将相关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考试诚信档案库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向用人单位及社会提供查询,相关记录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核发和注册、职称评定的重要参考。考试机构可以视情况向社会公布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相关信息,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为报考人员出具虚假证明材料的单位,将纳入企业诚信记录清单管理。

三、凡不符合报名条件,或通过提交虚假信息、材料取得报名资格的报考人员,可于2018年9月28日前本人携带身份证到我中心现场办理放弃报名资格的手续;逾期未办理的,相应责任由报考人员承担。

办理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2号楼2208

办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28日(工作日)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8年9月21日

热点: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一级消防短期强化锁分班,讲师精编习题、解密历年命题规律,助力实力通关!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