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9年江苏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是怎样?

来源:233网校 2019-04-07 00:00:00

江苏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是8月下旬,报名公告考前1个月左右发布,各位考友可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收取消防考试资讯。

江苏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是怎么样?

江苏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考前考后全程网上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据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得悉,从2019年起,我省对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不再进行考前资格现场审查,采取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的形式,即应试人员通过网上报名、签订承诺书和缴费成功后,即可参加考试。省市有关部门对应试人员的考试资格审查采取网上审查的形式,考前考后全程网上审查。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手报考指南,从一级消防报名--准考证--考试--查分--领证--注册--执业,全程指导。>>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你问我答<<

关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什么疑问呢?点击进入>>小编答疑专区,提交问题,小编将及时为你解答!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