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海南2019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怎么进行?

来源:233网校 2019-04-22 09:59:00

海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是8月下旬,报名公告考前1个月左右发布,各位考友可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收取消防考试资讯。

海南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采用考前现场审核的方式,考生须在规定期间将考试报名表(经考生所在单位审核,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盖单位公章),身份证件、学历证书或学位证书(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从事相关业务工作的年限资历证明原件;申请免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的考生还需将评选和聘任高级工程师技术职务材料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等有关材料送至省公安消防总队防火部技术处进行报考资格审查和报名确认(地址:海口市龙昆南路170号消防总队四楼技术处410办公室,联系人:谢参谋、许参谋,电话:65921263、65921264)。本人因事无法到场须委托他人送审的,需提交代办委托书。

>>你问我答<<

关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什么疑问呢?点击进入>>小编答疑专区,提交问题,小编将及时为你解答!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