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黑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怎么进行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9-04-27 00:00:00

黑龙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是9月开始,报名公告考前1个月左右发布,各位考友可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收取消防考试资讯。

黑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时必须正确选择报名地市。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选择省直,农垦系统的报考人员选择农垦,其他报考人员按属地选择所在地市。

黑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考前现场资格审核、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方式。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在哈尔滨市设置考场,其他市(地)不设考场。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手报考指南,从一级消防报名--准考证--考试--查分--领证--注册--执业,全程指导。>>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