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9重庆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是考前审核还是考后?

来源:233网校 2019-05-05 09:44:00

重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是8月下旬,报名公告考前1个月左右发布,目前2019年重庆一级消防考务通知暂未公布,各位考友可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收取消防考试资讯。

2018年重庆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实行诚信报考制度,不设考前现场资格审核点,考前考试主管部门对提交的报考信息不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提交报考信息前应确定本人已符合报考条件(只有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才可提交信息)且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在重庆,报考人员签订诚信承诺书后,即认可所填报的报考信息真实且符合报考条件,在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环节中如发现考生考试成绩合格,但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信息或其他违纪舞弊行为,将按国家等有关规定给予其取消考试成绩、停发证书的处理。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手报考指南,从一级消防报名--准考证--考试--查分--领证--注册--执业,全程指导。>>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