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消防报考:已注册还要重新注册吗?老考生不符合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07-09 09:52:00

日前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注册已开启,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具体以各地报名通知为准,233网校将及时更新相关内容!话说,自从告知承诺制公告发布,便不少考生开始担心:已经注册过的怎么办?还要不要重新注册?重新注册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怎么处理?

下面,广西人事考试网关于《告知承诺制报考问答》中给出了回答:

第1问,己注册的报考人员还需要重新注册吗?

答:实行告知承诺制后,己注册的报考人员不需重新注册,报考前应提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相关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报考人员提交补充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

第2问,老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情况如何处理?

答:在试点范围的考试中,档案库存在合格成绩的应试人员(老考生)经在线核验或者人工核查后,如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按考试报名无效处理;如因年限问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不符合报考年度之前的合格科目按成绩无效处理。

【手机短信预约2019报名提醒,消防报名立即知晓!】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