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教材

重磅消息!2018年消防工程师教材或将于1月重新改编

作者:233网校 2017-12-29 10:57:00
导读:最新消息,预计在2018年1月份,消防工程师教材或许会重新进行修订。具体待公安部消防局发布正式通知。2018一级消防高效备考策略,点击查看>>

根据最新消息,预计在2018年1月份,公安部消防局将依据《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按照最新消防技术标准规范和现行消防法律法规,组织专家在现版的基础上重新编写《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等三本考试教材,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新版教材将于4月份出版。

关于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版教材的修订工作,主要是针对消防教材内容以及部分不准确的说法进行修正和纠正,增加、更新一些新的内容,对部分章节内容做删减和调整,目的是使辅导教材符合新的消防技术规范标准,更加方便应试人员复习备考,适应社会需求。

据目前所获消息,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与原教材相比,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两本教材会做些变更,其中变更内容大致包括: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注册消防工程师管理规定,安全法规,另外增加了部分跟考试有关的计算。考试教材页数上将会有增加,预计在30页左右。《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教材不变。233网校将在教材出版后即时进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分析,对于新旧版教材变化进行整理,敬请期待!

即日起,凡购买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全科高端班/全科取证班,送教材(包邮),立即抢2018新版教材>>

热点:2017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全科)|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