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大纲变化分析

作者:233网校 2018-07-12 08:52:00
导读:日前,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大纲已发布,233网校抢先发布了今年各科目教材大纲具体变化,速度查看!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7月11日消息,2018年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考试大纲均已出版,2018版三本辅导内容做了上千处修改删减,考试大纲也做了不少补充!具体变化情况如下:

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上千处

总体来说,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较多的为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科目,其次是综合能力,案例分析教材中的案例也作了一些修改。目前233网校已更新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科教材变化对比。

同时,233网校黄明峰、刘为国、胡云老师针对新版教材变化进行了分析、解读,目前已上线《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技术实务》三科教材变化视频解读!

实务、综合大纲补充内容多

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在2014版大纲基础上做了不少的补充、修改,具体包括《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两科目,《消防安全案例分析》考试大纲基本没变。2018版消防考试大纲详情>>

即日起,凡购买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全科高端班/全科取证班,送教材(包邮),立即抢2018新版教材>>

热点:2018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