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6年吉林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8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6-11-18 09:21:00
导读:2016年吉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于2月28日开始。来233网校猜成绩,赢800元红包!>>

  据中国人事考试网消息,2016年吉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于2月28日开通,考生可通过报名网站进行成绩查询。考试成绩单不另行发放,考生如有需要,请于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自行下载打印。

  2016年吉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月28日。(你的消防成绩够领多少钱?>>)

2016年吉林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考生对个人成绩如有疑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5日内向报考地人事考试机构提交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办理。

  吉林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管理办法: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