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7年上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月28日

来源:233网校 2017-10-13 10:32:00
导读:上海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次年2月28日,一般情况,考生可通过报名网站进行查分。早拿证,早收益,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通关方案>>

根据2017年上海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通知,本次考试成绩将于2018年2月底公布。考生可通过报名网站(www.cpta.copm.cn或www.spta.gov.cn)进行成绩查询。考试成绩单不另行发放,考生如有需要,请于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自行下载打印。

2017年上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2月28日。

2017年上海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3个科目;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方式,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必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能取得资格证书。

考生须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使用伪造、变造的或者盗用他人的身份证件;提供或使用无线电设备等作弊器材;提供或买卖试题、答案;组织或协助组织作弊等均属犯罪行为,处以拘役、管制、罚金、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考试违纪违规人员信息和处理意见于考试结束后两周在考试院网站(www.spta.gov.cn)“曝光台”栏目公示。 考试结束后还将采用技术手段进行雷同答卷的甄别和认定,对认定为雷同答卷的,按规定给予成绩无效处理,涉及违纪作弊的按相关 条款追加处理。

热点:如何做到随时随地快速查分?|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答案(全科)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