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7年浙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办法

来源:233网校 2017-10-15 00:00:00
导读:浙江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次年2月28日,一般情况,考生可通过报名网站进行查分。早拿证,早收益,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通关方案>>

2017年浙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公布。根据2017年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通知,考试成绩在国家有关部门确认或下达合格线后予以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查询并下载考试成绩。在证书制作完成后,应试科目成绩全部合格并通过考后资格审查的考生,可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查询个人证书信息。

2017年浙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2月28日。

2017年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报考资格审查工作采取考后审查的方式进行,由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实施。对于应试科目成绩全部合格的考生,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行业主管部门指定的地点参加现场报考资格审查,逾期不审的视为自 动放弃考试成绩。

考后资格审查的具体时间、地点、所需提交的资料等具体事项,由行业主管部门确定后,与考试成绩一并公布(同时也 在行业主管部门的相关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

热点:如何做到随时随地快速查分?|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答案(全科)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