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7年河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办法

来源:233网校 2017-10-24 09:09:00
导读:河北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次年2月28日,一般情况,考生可通过报名网站进行查分。早拿证,早收益,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通关方案>>

2017年河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公布。根据2017年河北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通知,本次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2017年河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2月28日。

2017年河北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一般来说,考生可通过报名网站进行成绩查询,考试成绩单不另行发放,考生如有需要,可于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自行下载打印。

根据人社部第31号令有关规定,应试人员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有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长期记录。考试诚信档案库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向用人单位及社会提供查询,相关记录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核发和注册、职称评定的重要参考。考试机构可以视情况向社会公布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相关信息,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

热点:如何做到随时随地快速查分?|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答案(全科)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