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四川71198人参加2018年一级消防考试,参考率61.6%

来源:四川人事考试网 2018-11-15 15:27:00

11月10日、11日,我省2018年度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安全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全省共设21个市(州)考区、61个考点、2000余间考室,600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考务工作。全省应考71198人,计193757科次,实际参考119309科次,参考率61.6%。

今年我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考人数7.1万余人,较去年增长170%(2017年报考人数为2.6万余人)。此次考试参考人数多,考试规模大,安全风险防控、考务组织均面临较大挑战。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人社部门、考试机构经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攻坚克难,确保了本次考试安全顺利实施。一是加强考务工作培训,提升各考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确保各项制度规章平稳落地,得到精准执行。二是严谨规范,科学制定考务工作计划。三是盯住关键,确保试卷安全。四是密切协作,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协调公安机关在考试期间派出警力,加强重点考区考点周边交通保障。协调无线电管理部门派出无线电监测检车,严密监视考场周围各种异常、不明信号。

考试期间,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荣同志,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向可华同志以及部考试中心巡考组实地巡查了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等考点。人社厅和省消防总队联合派遣14个巡考组分赴成都、绵阳、宜宾等报考人数较多的考区巡查指导考试考务工作。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