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资阳1027人参考一级消防,“四个到位”确保顺利完成

来源:四川人事考试网 2018-11-16 00:00:00

11月10日至11日,资阳考区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在雁江区马鞍九义校组织实施,共1027人次参加考试。市培训考试中心准备充分,措施有力,“四个到位”确保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顺利完成。

一、领导重视到位。成立了由市人社局局长担任组长、分管人事考试及职称的副局长担任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邀请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及局机关纪委相关同志全程参与考务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监督工作,并亲临考场巡考。

二、人防配备到位。制定详细考务工作操作手册,邀请公安、卫生、无委办等单位协作联动,采取有效措施防止考生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出动无线电监测车、无线电干扰车共2台,考场配置手机信号屏蔽设备、金属探测仪、身份证识别仪、无线耳机探测器等反作弊设备共计30余台。

三、新规宣讲到位。开考前,对考生反复宣传“变换卷”、“卷卡合一”注意事项和考试新规新纪,强调互相抄袭、使用手机等违纪行为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考试诚信档案库,影响证书核发、注册和职称评定等,提高考生诚信参考意识。

四、安全责任到位。挑选经验丰富的学校教师进行监考,与考点每名监考老师、楼层人员层层签订责任书,明确岗位分工,责任到人,确保考试组织严密,形成合力;做好试卷“最后一百米”管控,两名监考老师在楼层人员和流动监考的全程无缝隙监督下前往考室,确保试卷安全。

推荐: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报考100问及条件解读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消防 一级消防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