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8年浙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8-11-26 00:00:00
导读:浙江2018一级消防考后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待定,需提交的材料如下:名师版一级消防真题解读,去听>>

浙江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报考资格审查的时间、地点和所需材料等事项经省消防主管部门确定后,一并在浙江人事考试网上予以公布。届时,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并请相关考生做好考后报考资格审查准备工作。

对于应试科目成绩全部合格的考生,请务必在网上公布的时间内、带上规定的材料,到指定的地点参加现场考后报考资格审查,逾期不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成绩(有关考后报考资格审查材料情况说明见附件3)。为方便考生,考后报考资格审查期间,在浙江人事考试网上提供“报名表”和“专业工作年限证明”下载打印服务。通过考后报考资格审查的考生,在省人力社保部门下达合格人员文件后,可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查询并下载打印“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同时可在系统上申请纸质证书邮寄业务(邮费到付)。

2018年浙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

一、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的报名表。

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证明。

三、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社保证明。

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境外取得的需经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

五、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申请免试条件的还应携带相应的技术职务或执业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热点:2018一级消防查分入口|成绩显示负数什么意思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