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2018年吉林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官网?怎么查分?

来源:233网校 2019-01-10 00:00:00

2018年吉林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吉林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分入口<<

吉林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怎么查?

1、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选择页面左侧“成绩查询”,点击进去。

2、根据要求,输入证件号码(身份证)、姓名、验证码,点击“查询”。

3、在成绩查询页面,选择考试时间,即2018年11月,成绩开通查询时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即可查询。

如何查询往年吉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同样按照上面步骤,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输入相关信息后,进入查分系统,按照左侧列表页选择当年的考试时间月份,如“2017年11月”即可查询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其他年份查询方法一致。

热点:2018一级消防真题答案解析|成绩有效期及违规处理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