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行业指导

应急管理部发布森林防火及元宵节前后安全提示!

来源:233网校 2019-02-15 09:19:00

应急管理部

森林防火安全提示

1.应急管理部:南方地区进入春季森林火灾高发期,请注意森林消防安全,做到进山不带火,入林不吸烟。

2.应急管理部:近期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一点星星火,可毁万顷林,请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3.应急管理部:进山旅游、野外宿营,请注意观察森林防火标识和疏散路线,不违规用火,不乱丢垃圾。

4.应急管理部:进山入园祭祀扫墓,自觉做到文明、绿色祭扫,以免引发森林草原火灾。

5.应急管理部:在林区草原生产生活或旅游,请遵守森林草原防火规定,时刻绷紧安全弦。

6.应急管理部:元宵节期间,请勿在林区和草原燃放烟花爆竹或孔明灯,以免引发森林草原火灾。

应急管理部

元宵节前后安全提示

1.应急管理部:元宵节前后,各地举办灯会要切实加强烟花爆竹经营及燃放的安全监管,重点防范人员密集场所火灾和踩踏等事故发生。

2.应急管理部:元宵节后各地企业将陆续复工,要切实加强矿山、化工、建筑施工等行业生产安全,落实责任,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3.应急管理部:近期西北地区、中东部地区、东南地区有雨雪天气,各地要加强防范雨雪天气对交通运输、危化品、建筑施工、工贸行业、城市运行的不利影响,避免引发生产安全事故。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