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培训视频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哪个老师讲得好??

来源:233网校 2017-02-22 00:00:00
导读: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哪个老师讲得好,授课风格是怎么样?

  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拉开序幕,这段时间,网上不少人在问“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课程哪个老师讲得好?”

  从近两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来看,消防工程师考试最大的特点就是全面性:从燃烧条件、爆炸基础知识,防火构建设置要求、建筑防火间距、防火分区、防烟分区、特殊场合的防火措施,到自动消防设施的基本组成、设计参数、安装调、检测验收、维护管理、消防设施管理、演练等等,绝对和实践密切联系,而非纸上谈兵。不仅考点分布广,而且每个考点都对实操有着很大的指导意义,专业性强。将来很可能增加考试内容。这些是需要全面理解、记忆完整才可以通过考试。

  而这些也都是基础精讲班课程的内容,有很多人想放弃基础精讲班的课程,那是万万不能的,即使有一定的消防基础和消防经验,不去记忆,也很难通过考试。

  说到一级消防工程师哪个老师讲得好,哪个培训机构好?培训机构,目前233网校是行业人的选择。至于哪个老师讲得好,不能一概而论,每个人的听课感受不同,适合的授课风格不同。

  网校基础精讲班课程针对零基础考生,授课内容根据最新考试规范、结合正版教材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和例题进行精讲,以通晓消防基础知识、掌握建筑防火、消防设备、系统设计、构造、流程、检测、等原理知识;强化理解记忆相关法律法规。但我们建议有基础的考生也能从这个阶段开始复习,增加高分通过的机会。网校的黄明峰老师在应试备考方面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重点突出,善于去粗取精,理清考试的脉络。尤以对考题有精准把握而广受学员好评。

  因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重实践,又重视理论的归纳总结,升华。所以要全面掌握,实操必不可少,否则想考试通过会很困难。所以233网校开设了实操班( 图文教学,对消防相关实践中的视频案例,进行归纳讲解,弥补现场经验不足)和规范班(详解建规、水规、火规、汽车库、灭火器、人防规范六大法规,为考生解决新规范繁杂的难题)两大班级,改善考生现场经验不足的问题,并帮助考生更好地掌握消防法规。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更新增三合一班,模块教学,系统讲解3个科目核心考点。实务的胡云老师,辅导授课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针对在职人员学习时间紧以及建造师考试偏重于实践的特点,运用图片、归纳、比较等教学方法,突出重点,帮助学员在最短时间理解考纲内容。案例的刘为国老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态度认真负责,思路清晰,讲解透彻,善于将重点知识讲解与案例相结合,针对性强。在培训界拥有不错的口碑和认可度。

  基础理论记忆(黄明峰老师擅长)加上与实践相结合讲解展示(胡云老师擅长)、案例分析(刘为国老师擅长),经过基础精讲、实操结合、案例分析的复习,结合历年真题解析(免费送),只要你认真跟着课程学了,考过自然不成问题。

  推荐: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考指南 报考流程解析


扫一扫,随时随地,消防资讯抢先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