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你还在为一级消防工程师没过72分蓝瘦吗?好消息来啦!

作者:233网校 2017-04-21 11:27:00
导读:对于徘徊在70分边缘却没过72分的这批考生而言,少不了蓝瘦!怎么就差了那么几分呢?

  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将近两个月,对于徘徊在70分边缘却没过72分的这批考生而言,少不了蓝瘦香菇!怎么就差了那么几分呢?要是当初那几个知识点多看几眼多好!当初多做几套题多好!当初多听一下老师的课程、建议多好!……

timgls.jpg

  现在,好消息来了!!!

  一、辽宁满60分可申请临时二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认定

  近日,辽宁省公安消防总队发布了《辽宁省公安消防总队关于开展临时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认定注册工作的通知》,通知说明“凡参加2015、2016年度全国注册消防工程师相应等级必考科目考试且成绩均达到60分以上人员,可于4月17日至6月31日期间进行资格认定申请。”

  也就意味着辽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暂时不再局限于72分万岁,满60分可以先去申请临时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认定注册,进而执业。虽然是临时资质,但是与相应正式资质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的执业范围、执业要求和法律责任是等同的。有效期为自通过认定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那么,在这一段时间内,大家除了继续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必须继续奋斗啊,更有用的还是要有个单科满72分的证啊,试问哪一个临时工不想转正呢?),同时,还可以进行临时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关so easy!

  二、综合消防前辈意见,233网校重磅推出“三合一模块”课程

  那么,对于享受不到辽宁临时资质这份福的考生朋友,也不要蓝瘦!且不说其他地区会不会陆续发布类似通知?!233网校在2017年为各位考生精心准备了三合一模块课程。2016年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前辈们,不少人反应复习到最后,对于三科重要知识点掌握难到位,三科相同知识点不懂融会贯通,后期复习效果欠佳,导致考试分数流失严重!所以这次由大家喜欢的黄明峰老师主讲,给大家带来三合一模块精讲班,帮助考生更好地掌握三科重要知识点、相同知识点的融会贯通!在此提醒各位,建议大家至少将各科目复习完一轮之后,再进行三合一模块(试听)学习,效果更佳!同时,在2017年9月,也就是考前两个月,网校还为考生准备了冲刺提高班,助力考生。所以,不要悲伤,不要蓝瘦,努力奋斗,希望就在前方!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