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备考2018一级消防考试,这些细节你做好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5-12 00:00:00
导读:人们常说"细节决定成败",这个词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中同样适用。想要顺利通过一级消防考试,咱们在备考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2018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人们常说"细节决定成败",这个词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中同样适用。想要顺利通过一级消防考试,咱们在备考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下面通过几个问题来总结一下:

第一个问题:前辈的复习资料有用吗?

有考生说:"我在准备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时候,已经考过的前辈把他的复习资料全都给我了,资料非常全并且还有笔记和标注,我今年复习用这些资料可以吗?"

前辈的复习资料是可以使用的,建议只作为辅助,最重要的还是要通过自己整理总结才会有真正的收获。因为拿来主义虽然更加细致全面,但是却缺少了自我吸收自我归纳的重要一步,因而学到的知识只是表面,这种似懂非懂的状态是很危险的,这种情况,一旦到了考场,问题就来了。另外,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将会有一定的变化,全部根据往年的资料来复习不一定适合今年的考试,所以考生们还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进行归纳总结、结合最新教材变化复习!据目前所获消息,2018版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与原教材相比,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两本教材会做些变更,其中变更内容大致包括: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注册消防工程师管理规定,安全法规,另外增加了部分跟考试有关的计算。考试教材页数上将会有增加,预计在30页左右。《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教材不变。233网校讲师将于教材发售后第一时间解读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变化,敬请关注!

第二个问题:网课和面授班哪个好?

网课和面授班各有各的利弊。以前受到网络科技等限制,上课只能采用面授班这一传统的授课方式。面授班有老师在场监督学习,并且大家坐在一起可以营造出一种浓厚的学习氛围,但是面授班会受时间、地域、老师水平等限制,具有一定的局限性。

现在比较流行网络教学,网络课程由老师统一授课,无论你在哪,只要报名了课程就可以听到同一位老师的讲解,课程质量可以得到保障,并且可以随时随地听课,重复听课,更适合快节奏的现代化生活。不过网络课程的学习全靠自觉,没有人监督,要想听完所有课程就要靠自己的自觉性。

提醒大家在选择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网络课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5大原则:1、行业品牌影响力?2、师资的实力强不强?3、课程设置是否科学?4、备考配套是否齐全?5、学员评价怎么样?在此首推233网校。233网校是一个专注在线教育12年的老品牌,考试项目涉及各行各业,建筑类、金融类培训更是实力突出。同时,233网校早在2014年就开办了一级消防工程师网校,是业内开设最早的消防工程师网校。特邀黄明峰、刘为国、胡云等讲师授课,他们在建筑教育界有十几年的教学经验,授课重点突出,善于去粗取精,透彻易懂,对考题的把握十分精准。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配置了精讲班、习题班、冲刺提高班、实操班、规范班、三合一班、案例专项班、模考班、直播班、真题全解班10大班级,从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到冲刺阶段严密规划,层层锁分。更有配套班主任管理+QQ群互动学习模式、不定期的组织直播,进行在线答疑、考点梳理,督促学员坚持学习、同时为考生提供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一级消防工程师开考三年,233网校讲师在行业早已家喻户晓,评价颇高!

第三个问题:报名之前需要学习吗?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预计于8月份开始,现在距离报名还有半年多,半年多的时间如果不用来学习那就太浪费了!NONONO!一级消防工师考试他不同于一级/二级建造师,可以等到教材出来再复习;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一般在每年6月上市,考试时间为11月中旬;如果等到教材出来再复习,那必定晚了!因此,现在复习正是时候!

希望大家可以拿出绝对的专注与信心,坚持到底不轻言放弃,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顺利取得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

声明: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否则,违者必究!

热点:2018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一级消防考试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